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六项大奖候选人名单:哈登LBJ浓眉争夺MVP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候选名单。


  MVP的三位候选是:火箭队的哈登骑士队的詹姆斯,鹈鹕队的戴维斯。


  最佳防守队员的三位候选是:76人队的恩比德,鹈鹕队的戴维斯,以及爵士队的戈贝尔。


  最佳教练奖的三位候选是:凯尔特人的史蒂文斯,爵士队的施耐德,以及猛龙队的凯西


  最佳新秀奖的三位候选是:76人的本-西蒙斯,爵士队的米切尔,以及凯尔特人的塔图姆


  最佳第六人的三位候选是: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队的戈登,以及猛龙队的范弗里特。


  进步最快奖的三位候选是:火箭队的卡佩拉,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以及篮网队的丁威迪

  从目前的候选来看火箭,爵士队获得了三项提名,凯尔特人、猛龙、76人、鹈鹕分别得到两项。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贡献30.2分、8.7个助攻、5.4个篮板和1.75个抢断。他率队取得65胜17负的常规赛第一战绩。勒布朗常规赛场均贡献27.5分、8.7个篮板9.1次助攻和1.42次抢断,骑士最终取得50胜32负,排在东部第四。安东尼-戴维斯场均贡献17.9分、11个篮板、2.3次助攻、1.53个抢断和2.52次盖帽的数据,率队拿到48胜3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

  在上赛季痛失MVP之后,哈登本赛季打得异常凶猛。他开发了新技能后撤步三分,这显然是为了对付外线防守球员的外扑,以获得更好的出手空间。常规赛期间,他经常领跑MVP榜单。毫无疑问,他是MVP获得者的最大热门。

  另一个引起热议的就是最佳新秀的评选了。本赛季各位新秀的表现十分出色,让不少人不禁调侃:新秀打得没个新秀样。

  让我们回到常规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假如当时就颁发赛季最佳新秀,那么毫无疑问,西蒙斯将会大概率当选。常规赛期间,西蒙斯场均拿到15.7分8.1篮板8.2助攻1.77抢断的全面数据,他在场上显得十分冷静,处理球非常稳。然而,到了季后赛第二轮的时候,西蒙斯仿佛被打回原形,有一场比赛他甚至只拿到了1分。

  这时候对比就出来了,最初是米切尔。季后赛首轮,米切尔表现惊艳了联盟。面对雷霆三巨头,他的突破犀利无比。第五战,他疯狂砍下38分4篮板2助攻。最终,他带领这支青年军以4-2淘汰雷霆。

  当然,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如今变成了塔图姆。常规赛期间,塔图姆场均拿到13.9分、5个篮板、1.6次助攻和1.05个抢断。但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得分上升到了18.1分!

  此外,最佳教练的评选也引起了热议。凯西率队在常规赛期间拿到59胜23负的东部第一战绩。可是,在季后赛第二轮,他的一些临场调度遭到质疑,最终,猛龙惨遭骑士横扫出局。不过,如果只考虑到常规赛的执教,如果他当选最佳教练也确实是合理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