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谈莺歌健身目标:增加综合力量 避免伤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Gunnar Peterson,这位有着22年工作经验的NBA训练师,近日向媒体透露了湖人球员英格拉姆本赛季的健身目标:增强综合力量。


  “我们会着力于增强综合力量。”训练师说道,“像他这样体型瘦长的球员,脚踝结构一般偏大,要提高他踝关节的稳定性。此外还要提高膝盖的稳定性,核心力量,并且增加一点体重。如果在新赛季,他能打出好的表现,并且避免伤病的话。我们不是很在意他到底是200磅还是220磅。”

  英格拉姆本赛季只打了59场比赛,在赛季中他遭遇了腹股沟拉伤和颈部肌肉挫伤等伤病,这让他缺席了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

  训练师Peterson表示持续的训练能够帮助英格拉姆在以后减少伤病,他甚至对莺歌的巅峰期做出了预测。

  “无论他会在25,26或者是27岁迎来自己的巅峰,那时候的他与现在相比将会大大不同。假设在此期间,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训练规律,认真投入训练,他肯定会减少很多伤病。除非一些不可抗因素。”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