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败人品? 波士顿媒体公开评谁是最没用骑士成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决赛,绿军已经连胜骑士,取得了2-0的大比分领先,士气高涨。波士顿自然也是一片欢腾,上一次他们在东决2-0领先勒布朗,还是在2008年夺冠的时候。


  在G2结束后,波士顿当地的NBC电视台就做了一个相当“欠扁”的比赛总结:最没用的骑士球员。

  当有网友把节目的截图分享到社交网络之后,立刻就引来了热议。勒布朗在G2拿下了罕见的40+三双仍然赢不了球,比起绿军的均衡,实在是显得很孤独。而在波士顿电视台的总结中,最没用的骑士球员包括:杰夫-格林乔治-希尔乔丹-克拉克森JR-史密斯,最搞笑的是泰伦-卢还排第五。

  论数据,他们的总结基本没毛病:G2里格林得到6分,希尔得到3分,JR一共7投0中,克拉克森根本没上场。

  在理想的设想中,这些人都应该是詹皇夺冠的得力助手才对,但事实上除了勒夫科沃尔,骑士全队都没有能得分上双的人。

  面对有这样深度、打出这种士气的凯尔特人,骑士要只依靠詹皇一人创造,那真的凶多吉少。2008年的绿军当然强悍,23岁的詹皇带队鏖战7场,在G7砍下45分仍然输球。现在绿军少了两个当家球星还能打这么顺,詹皇的孤独真的愈发明显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