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凯尔特人逼詹皇打英雄球 我们必须站出来帮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结束的东部决赛第二战,勒布朗-詹姆斯轰下40+三双,然而骑士仍然不敌凯尔特人JR-史密斯认为,骑士的其他球员必须帮助勒布朗分担压力。


  “我们必须站出来,”JR这样说道,“我们打得太慢了。我们在让勒布朗一个人打英雄球,这是很难的,特别是在东部决赛。我们需要帮助他。这就是说,我们必须让他大胆地将球交给我们,这样我们就可以正确地打球。我们必须帮助他,他也需要帮助我们。”

  东部决赛进行至今,勒布朗场均砍下28.5分10.5助攻8.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7%这样的数据相比头两轮有所下降,但和他的生涯季后赛数据相差无几。

  区别就在于骑士的其他球员。在横扫猛龙的第二轮系列赛,骑士共有六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而在东部决赛,骑士只有两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勒布朗和勒夫,后者场均能拿到19.5分11.5篮板。

  勒布朗在东决第二战脖子扭伤,报道称他“没事”,并且参加了今日的全部训练。对于勒布朗而言,他已经尽了全力。在观看比赛录像之后,他指出了骑士在这轮系列赛中的所有错误。

  “我认为我们投了一些糟糕的球,”卢谈到了骑士第二战下半场的表现,“我觉得我们投篮的时候太急了,在我们落后6、7分的时候,我们打得就像是已经落后了25分。所以,我的意思是,6、7分在季后赛中根本不算什么。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必须在出手方面做得更好。”

  “你可以看到我们没有在交流,他们得到了很多空位机会,”特里斯坦-汤普森这样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有优缺点。一些家伙在交流方面不太擅长。但这是季后赛。我们目前0-2落后。如果你不喜欢交流,现在就是时候交流了。如果你不想交流,你尽可以坐在替补席。如果我们完全不交流的话,那么我们场上的五个人都没有机会。”

  2-0领先,凯尔特人占尽先机。季后赛进行至今,凯尔特人的表现惊艳了整个联盟。

  常规赛末期,东部还曾有一些球队疑似故意输球,他们想要掉到第七,然后在季后赛对上凯尔特人。他们认为凯尔特人没有明星球员,在季后赛是最好对付的那支球队。到了第二轮,大部分的专家、球迷都看好76人。然而,他们一路打脸。

  骑士0-2落后对手,他们必须拿出破釜沉舟的心态了,到了拼尽一切的时候了。

  “我们必须背水一战,”希尔说,“但不是恐慌的时候。我觉得凯尔特人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保护好了他们的主场优势。我们有机会在这儿做到相同的事情。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更好地进行沟通,攻防两端都打得更好一些,试着找到解决之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