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五小阵容效率惊人 塔克:我们小阵容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几个赛季,勇士的“汉普顿五人组”(又称死亡五小)一直是联盟各队的噩梦,这支由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组成的阵容,仿佛是小球时代最具统治力的组合,同时也成了这个时代的标志性阵容。


  然而,在昨天勇士与火箭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死亡五小遭遇了来自火箭小阵容的重创,由保罗哈登阿里扎戈登塔克组成的“火箭五小”从身高上来看比勇士更矮,但却帮助球队以127-105*了卫冕冠军。

  勇士的小个阵容打了22分钟,但他们的效率值是辣眼的-35.9。与之相反,火箭的五小阵容上场的10分钟,效率值达到惊人的+30.2。哈登27分与保罗的16分可以说是常规操作,如果考虑到命中率的话还有些发挥失常,但戈登27分、塔克22分、阿里扎19分的表现却十足亮眼。

  赛后,全场投进5记三分的塔克毫不讳言,直接将火箭的五小阵容捧到最高的位置,大有“见谁灭谁”的姿态。

  “那是我最喜欢的阵容,当我们上小阵容时,大家都能感觉到那是全队状态最好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做到我们做到的那些。你想打小阵容?很好,很好,我们随时以小阵容奉陪。就像我说的,我们拥有全联盟最棒的小阵容。”

  这场胜利也给这位33岁的老将带来了许多自信,他们已经完全从第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第一场输了之后,全世界都说我们要被横扫了。我们确实打得很糟,但人们说‘库里打成这样你们都输了’。现在呢?你会看到一切都不一样了。”塔克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