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外线失准无碍战局 射手群爆发哈登喜获支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火箭在主场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为1-1。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此役拿到27分10篮板的两双,率领球队扳回一城。


  开场之后,火箭的策略相较于之前一场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以哈登的单打为主要进攻手段,而面对勇士众将的齐力绞杀,哈登的表现可谓是无比洒脱从容。面对杜兰特的贴身紧逼,哈登在突破中机智地利用身体倚住对手,进而为自己开拓进攻空间;而之后对上强壮的追梦格林,登哥更是懂得避实就虚,在外线拔起就射,令对手的防守无功而返。首节比赛,登哥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状态,单节已有9分进账。

  次节回来,虽然哈登的手感有所下降,但他的队友们却是个个发挥神勇,阿里扎戈登以及塔克等投手在外线连连发难,让火箭最多时曾一度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火箭除双登和保罗之外的其他人总共只投中了3记三分,而今天,火箭在上半场的三分球是23投10中,远远超出了他们季后赛以来的平均水准。

  眼看队友们如此给力,登哥在下半场明显放缓了进攻节奏,只有对上了库里,他才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强攻。因为他知道,对上了对方最大的防守漏洞,这是他必须要去把握的机会,而在其余时间,他更乐于去看到队友们享受西决的舞台。整个下半场,火箭的外线火力始终没有停歇,这也使双方的分差一度被拉大到30分上下。

  和之前的赢球剧本有所不同,火箭今天完全是依靠角色球员的发挥拿下了一场胜利。此役哈登虽有27分进账,但他的手感其实十分糟糕,外线15投3中,这显然并非是他的正常水平。但即便如此,火箭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也体现了当前这支火箭的强大实力。不过移师到甲骨文球馆,等待着哈登的将会是另一个艰难的情境,若想在对手的地盘反客为主,哈登在之后的比赛还得赶紧找回状态。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