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夺冠强音:有些人可能不爱听 火箭这样打无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16日晚,火箭主场127-105大胜勇士,将西部决赛大比分扳成1-1平局。赛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豪言火箭只要这样打将无敌,“有些人可能不爱听,但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赢了球,又是大胜,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赛后满面春风,“我们加速了很多东西,完全做到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打得更顽强,上来就冲击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强烈的身体对抗。我们的心态不再像上一场一样。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出色,他们从上一场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一场比赛一扫阴影,拿到了胜利。“

  这个晚上,丹东尼豪言他们这样将无敌,剑指总冠军,“我们今天是我们自己,我们必须做自己,这场比赛,我们这一点做得更好,时间更长。现在,我们对于做自己感觉很舒服,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更为豪气的还在后面。“一些人可能不爱听,抱歉,听到了会不舒服。但它是有效的,实际的。”丹东尼非常有意味地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