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绿军90%概率晋级 火箭夺冠概率近五成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西部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早前,ESPN公布了目前各方对于东西部决赛和总决赛的预测情况。


  凯尔特人目前2-0领先骑士。媒体预测凯尔特人晋级的概率高达66%,球迷认为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是65%。BPI(ESPN的篮球实力*)则计算出,绿军的晋级高达90%,FiveThirtyEight(另一个篮球*)则给出了76%的概率。

  可以看出,没有一方看好骑士能够逆转凯尔特人晋级。

  预测是基于之前的表现,给出这样的结果是可以预料到的。双方的第一战,詹皇赛后表示他每一次系列赛第一战都只是在试探,因此他没有发力。他这么做无可厚非,因为上赛季他可是轻松淘汰凯尔特人的。他想要看看今年这支绿军是不是还和去年一样的实力。不过,结果不如他所愿,骑士惨遭血洗。

  系列赛第二战,勒布朗卯足了劲,开局后“全力詹”再现,他一人在首节就干了二十多分。不过,凯尔特人凭借出色的轮转防守,严格执行单防勒布朗的策略。这样,勒布朗只能单打独斗,无法串联队友。勒布朗打成那样都无法赢球,他们目前又是0-2落后,骑士目前的处境十分危险。

  再来看西部决赛这组对决。目前勇士火箭战成1-1平。

  媒体预测勇士晋级的概率高达68%,球迷们也认为勇士有64%的概率晋级。不过,专业的分析却给出了不同的结果。BPI认为火箭胜出的概率达到53%,FiveThirtyEight更是认为火箭有65%的概率晋级总决赛。

  这样结果看似有些矛盾,但是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勇士这几年一直很具有统治力,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他们的死亡五小拥有两个MVP,三个全明星。阵容之豪华,让人难以想象有球队能挑战他们的地位。因为媒体和球迷凭借印象流,一致看好勇士晋级,要知道,目前夺回主场优势的可是勇士。

  另两个专业机构更看好火箭,他们显然是经过了专业的分析。西部决赛第二战,勇士确实遭到了火箭的成功限制,逼得他们放弃了一贯的传切打法。

  在总冠军归属的预测方面,各方都更看好西部的两支球队。凯尔特人夺冠的最高概率来自BPI,达到了19%,骑士夺冠的最高概率来自球迷的预测,不过也仅为11%。媒体预测勇士夺冠的概率高达58%,球迷则认为勇士捧杯的概率为51%。和西部决赛的预测一样,两个专业分析机构都更看好火箭夺得总冠军,分别给出了44%和56%的概率。

  西强东弱的局面仍未改变,因此更看好西部球队夺冠是说得通的。至于勇士、火箭的夺冠概率预测,这和对西部决赛结果的预测大同小异。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