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不固执坚持一种进攻 哈登:给球员自由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7秒或更少”都是丹帅进攻体系的标签,但在火箭,这个理念并不是完全成立的。


  众所周知,本赛季火箭是非常依赖单打的球队,他们的节奏速度排在联盟第14,但单打次数却是最多的。换在太阳时期,丹帅恐怕是要皱眉头的。但现在,他却坚持这么做。

  丹帅给出的理由也很简单:“我们有最擅长单打的球员,为什么不单打呢?让控卫按照自己舒服的方式打球,才能发挥出他们最高的效率。”

  曾在太阳效力过的乔-约翰逊也说:“我们却是擅长推进节奏,但詹姆斯哈登)实在太擅长造犯规,让防守者陷入麻烦了。”

  丹帅说他现在的进攻哲学,就是“只要能保持效率,让球员感觉好,那怎么打都可以”。这样的方式自然受球员欢迎,哈登也说:“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固执的坚持某一种既定打法,应该审视阵容,找到最适合大家的体系。”

  资深火箭抓夹乔纳森-费根也认为丹帅这样的改变很不容易,并表示:“这才是出色的执教方式。”

  在季后赛前两轮,火箭速度也并不算快,在16支球队里节奏只排第9,但他们仍然能非常轻松战胜森林狼爵士。不过,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火箭众将也知道光靠单打是不行的,埃里克-戈登也说:“我们有足够的天赋,靠单打也能赢下比赛。但面对勇士,我们必须打得超级快才可以。”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