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月之后从未连败 哈登:要保持G2的心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赛后采访中谈到了球队下一场比赛球队的心态。要知道自一月以来,火箭还从未有过连败;而当哈登和保罗同时在场时,火箭自去年12月开始就从未连败过。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哈登认为球队的心态非常重要,他说道:“回顾对阵爵士的系列赛,我们输掉了G2,然后在G3把我们的专注度带到了另一个层次,并打出了非常棒的比赛。(之后)我们变得贪婪并赢下了G4,所以相同的事情发生了。”

  “鉴于我们输掉了G1,所以知道这会多么困难,但我们在G2没有带着‘会很困难’的心态。我们在输球之后有这样的观念去做侵略者。我们必须保持相同的精神态度,不管是G3还是其他无论哪里。如果我们有那样的心态,就会打出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