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高效稳定要谢妈妈 科尔:"季后赛杜"了解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季后赛里的表现总会保持着惊人的稳定与高效,关于这一点,杜兰特表示他要感谢他的家庭,尤其是他的妈妈。


  “自打我还是一个孩子起,在有比赛的夜晚,我都会在家里感受到压力,”杜兰特这样说道。“如果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那么我的妈妈就会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养父也会问我为什么我的表现没有他们所期待的那么好。直到今天,这样的回忆仍然会给我压力,这会让我想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会让我想要付出全部,包括在训练中,这让我在比赛中能够找到自己。”

  在过去七个赛季的季后赛征程中,阿杜的场均得分在28.4分与30.8分之间,如此惊人的稳定即使是在超级巨星行列之中,也非常少见,以勒布朗为例,过去8个赛季的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介于23.7分与33.4分之间。

  阿杜还表示,那些与母亲在深夜的交谈仍然在他的心灵中回荡,他对此感到非常感激:“这种方式很酷,那些压力我并不想用恐惧来形容它们,但这却让你一直无法满足,你会想着继续前进,看看在前进的路上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的季后赛,阿杜场均得分为29.6分,对阵火箭队的头两场比赛,他分别得到了37分和38分,对此,勇士主帅科尔有话要说。

  “好吧,首先要强调的是天赋,”科尔说道。“这家伙天赋异禀,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防守,他都能得分,另外,在执教KD的这两年时间里,我已经注意到了,在季后赛他的注意力与强度会明显有所不同,他非常想赢并深陷其中,他的表现在季后赛到来时会变得更好。”

  杜兰特的家人或许帮助他成为了一位天才与无懈可击的球员,但当被问及他现在是否还在表现不好时担心来自于母亲的责问时,阿杜笑着回答道:“不会了,我现在是一名专业人士,我现在亲自处理这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