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母亲责怪KD:他占用太多球权 比赛不只有投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惨败给火箭之后,对勇士球员的指责和质疑四起,甚至球队“内部”也出现了矛盾,且矛头直接指向球队的当家球星杜兰特。追梦格林那位活跃在社交媒体的母亲玛丽-巴伯尔认为,杜兰特出手过多且掌控球权的时间太长了。


  巴伯尔直接在推特上对杜兰特进行了批评,对后者在系列赛中“直接持球单挑”感到非常愤怒,并且点赞了球迷“杜兰特投篮选择很糟糕”的评论。也有球迷在下面指出,杜兰特22次出手拿到38分是很高的效率了,但巴伯尔不这么认为。

  “你在说什么鬼?”她在推特上写道,“比赛又不是只有投篮!其他人都站在旁边看你打球,从来没有得到过合适的机会。多传导球,在一次进攻还剩7秒左右的时候再出手(而不是还有21秒)。不停地单挑、单挑、单挑!他们用我们的方式打败了我们!”

  昨天的比赛勇士一共送出21次助攻,但格林出场37分钟却只有5次出手,这也是他母亲为何感到不爽的原因。“要么该死地出手投篮,要么就让他(格林)下场好了。”巴伯尔写道。

  然而真正的问题可能出在防守端,火箭全场有51%的命中率,且命中了16记三分球,而勇士只进了9个三分。火箭角色球员(戈登阿里扎、塔克)的爆发让勇士防不胜防,昨天的比赛很难将锅分给杜兰特,因为他已经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了。

  输一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但格林母亲这一顿操作是否会影响到队员之间的关系,这点非常让人揪心。杜兰特的敏感众所周知,他甚至可以拿小号去怼网友,现在这个关键时刻又被无故被怼,实在是让人难以释怀。

更多关于"格林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