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一些联盟高管和经纪人认为詹姆斯今夏必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目前骑士在东部决赛0-2落后凯尔特人,季后赛形势堪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的去向再次引起讨论,据记者Ken Berger报道,几位联盟高管和经纪人均认定詹姆斯会离开骑士。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通过交易换来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等人,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认为这笔交易会让骑士血本无归:“詹姆斯离开之后,希尔和克拉克森的合同会让骑士不堪重负,而且他们还得续约南斯。”在这个描述中,这位高管的前提是“詹姆斯离开后”,而没有加上“假如”这样的限定。

  “骑士完了,”一位著名的经纪人说,“詹姆斯不会去湖人,因为湖人知道自己明年夏天能够得到伦纳德;但如果我是76人的话,我则会考虑詹姆斯会对西蒙斯造成何种影响,还有詹姆斯是否会让出球权。”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