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光膀子训练连中20记三分球 打铁大爆粗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即将进行G3交锋,骑士正紧张忙碌地训练着,今日,勒布朗的一个投篮训练视频就火遍了社交网络。


  在视频中,勒布朗在骑士训练馆进行3分球投篮练习,他光着膀子,练得热火朝天,从媒体记者们晒出来的视频来看,勒布朗的外线命中率相当不错,他连续投中了20个3分球,基本上每球都保持一样的出手速度、节奏、姿势,在连续投中被中断后,勒布朗也是相当不满,大吼“他X的!操!”可见他对于自己的要求是相当高的。

  很多克里夫兰地方媒体的记者都转发了视频,并纷纷对勒布朗送上称赞,有的称勒布朗这3分球投得简直像上篮般轻松写意,有的人更是直言“库里?谁啊?”

 当然,尽管勒布朗在训练中这样的外线手感相当惊艳,但和库里相比还是没多大可比性的,毕竟库里训练中曾连续投中70+的3分球,区别还是较大的。

  勒布朗并不是一个以外线火力见长的球员,他职业生涯3分球命中率是34.4%,本赛季是36.7%,在这次季后赛中,他的外线准星只有29.4%,不过,东部决赛上对凯尔特人的前两场他在3分球方面有所回升,命中率提升为31.3%,主要就是在G2里3分球11投5中。

  训练中有这样的好手感自然是好事,但能否在实战中同样转化出来就很难说了。不管怎么样,G3对于勒布朗和骑士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骑士再输,他们就将陷入0-3落后境地,而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情况下逆转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