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谈当年被老詹隔扣:现在还会被小朋友提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如果要挑选出詹姆斯在南海岸短暂的四个赛季时光里留下的高光时刻,除了那两座被历史铭记的总冠军奖杯,那记面对后卫杰森-特里的惊世隔扣应该可以算作詹姆斯在迈阿密热火队时光数得着的高光时刻了。当时的特里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那是一记令人难以忘记的扣篮。


  在特里的头上完成那次野蛮的扣篮之后,詹姆斯还因为对特里带有嘲讽的凝视动作而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五年的时光过去了,现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喷气机”杰森-特里在作客ESPN节目时谈到了这次扣篮,这依然在深深地伤害着他:

  “我认为最糟糕的时候就是当我逛街或者出现在某个小商店的时候,会有小孩子走向我并问到,‘嗨,嗨,你是杰森-特里吗?’‘是啊,我就是。’‘为什么勒布朗要在你头上扣那个篮呢?’当时我脑子里想的就是,拜托老兄,我觉得你该说的是不是跟我要个签名啥的……”

  这记扣篮或许是这位四届MVP球星对这位后卫两年前表现的一种报复。当时特里凭借在总决赛中的神勇表现击败了詹姆斯所在的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队,助达拉斯捧起了总冠军奖杯。在那轮系列赛中,特里的稳定发挥和老将防守经验大大地打击了热火队。

  也是在被这次隔扣之后的生涯里,特里开始了在联盟流浪的生活,辗转多队并最终加盟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这里他利用自己的老将经验帮助着球队,即将年满41岁的他或许会在不久后开启他的教练生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