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系列赛只接受输一场 汤神:下场将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场惨败于火箭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两位全明星球员的表现都非常糟糕,前者只有11中3拿8分,后者更是只出手5次得到6分,这远远低于球迷对他们的期待。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他们都主动揽下第二场失利的锅,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重复G2的状态。


  “我(明天)一定会打得更好。”汤普森说道。

  而格林则把话说得更加直接:“我们可以接受系列赛输一场比赛,现在已经把这场给输了。现在是时候拿下系列赛剩下的所有比赛了。”

  这些言论从侧面反映了勇士球员的心理状态,接下来两场他们将在主场与对手交锋,并且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他们有整整三天时间去研究和分析G2的惨败,当时他们在第二节溃败,在下半场也没有将比分扩近。

  汤普森也意识到自己在进攻端无球跑动不够活跃,他本应通过连续不断的跑动绕掩护寻找投篮机会,但他承认自己上一场更多是站着看队友打,而对手也非常容易对他进行针对性布置。他和格林都意识到球队存在的两个大问题:篮板球和防守,而防守端的问题又比较好解决。

  “我们总是过度协防,”格林说道,“这是我们对突破的防守不太好的原因。”

  过度协防的问题让火箭的三名角色球员在上场爆发,戈登27分、塔克22分和阿里扎的19分让勇士无法招架。不过他们认为这些问题下一场会得到解决,因为教练已经做了针对性布置,球员们也忍不住想要上场一决高下。

  “我们对自己非常自信,”汤普森说道,“我们对自己上场比赛的发挥非常不满意,因此我们必须完成救赎,让球迷和教练以及我们自己都感到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