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三双数据是*是*! 谁他X的会在乎这个?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上,勇士大将格林发挥不太稳定,两场过后,他场均数据是5.5分、7.5篮板、7.5助攻。这和他上一轮打鹈鹕时的数据表现相差不少。


  打鹈鹕时,格林场均交出14.8分、11.8篮板、10助攻、2.4抢断、1.6盖帽,可以说非常优秀了,他也是勇士队史上第一个做到在一轮季后赛系列赛中打出场均三双数据的球员。

  在今天的训练过后,媒体采访了勇士主教练科尔,问到了关于格林数据下降的话题。科尔则是力挺格林。

  “数据根本是无关紧要的东西,每轮系列赛都是不同的,鹈鹕比赛的节奏是非常快的,是难以置信的快,所以每个人的数据都会有一些提升,”科尔说道,“所以说,谁会理会啊?这轮是一个更慢的节奏,是更系统的打法。”

  “说实话,三双就是一堆*,就是*,它看起来是很棒,很炫,之类的,但这比赛有点不同了,所以数据也是不同的,每一轮系列赛都呈现不同的挑战。”

  “谁他X的会关心在乎三双啊、数据啊,这些七七八八的啊?一切的重点只有:我们要怎样才能赢下下一场比赛?而格林是一个再直接不过的胜利追求者,他是我所相处过的最伟大的竞争者之一。”

  其实在西部决赛上格林在G1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防守端,相当给力,数据上也有9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主要是G2发挥比较低迷,上半场就出现4失误,当然,G2除了杜兰特之外勇士其他球员普遍低迷。

  现在西部决赛将回到勇士主场进行,格林和他的队友们需要做出更好的调整,争取主场不失,这样才会让勇士处在一个更有利的局面。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