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投得不好不会改变我的心态 带正确目标上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年西部决赛前两战,勇士球星库里外线准星不足,在三分球上13投2中,其中G2是8投1中。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自己不会因此失去信心。


  “在8投1中之前我曾11中0,”库里表示:“每天醒来,在下一次投篮时我依旧会保持乐观,相信自己能命中。所以,你可以在训练和比赛时努力找回自己的节奏,完善自己的技术,但我绝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那也将不会有任何改变。”

  “没有任何的时间去放松,尤其是在这种高强度和压力的情况下,你必须做好准备,”库里说道。

  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库里表示自己的膝盖完全没有问题。

  “我感觉很好,”库里说道:“希望这是最后的关于膝盖(伤病)的问题。”

  后天上午,勇士和火箭将进行第3场较量。

  “会有一些谈资,我们输掉了G2,你可以尝试去找出失利的原因,”库里说道:“很显然,我不需要别人提醒,自己在G2打得不好。那不会改变我在系列赛所持有的态度,或者是需要继续做的事情。如果我投得不好,我会投下去,如果我在G3投得不好,那也不会改变我对下一场比赛的心态。你需要带着正确的目标上场,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很多时候,这会成为有利因素。”

  “勇士在甲骨文球馆会有所不同,我们都喜欢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库里说道:“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一周里)每天都在甲骨文球馆打球。”

  本赛季季后赛,库里场均得到22分5.7篮板4.8助攻1.7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