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火箭单打库里:之前经历过 必须适应的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科尔谈到了火箭过去两场针对库里进行单打的战术安排。


  “我第一年来到队里时他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科尔说道。“他在判断传球线路,破坏或者抢断对手的传球方面做的很棒。这轮系列赛有些不同,但这只是因为火箭针对他。”

  过去两场库里是火箭的主要攻击对象,两场加起来他一共被单打了43次之多。

  谈到将如何应对时,科尔表示他们会适应的。

  “我们见过这样的事情,克利夫兰曾经对我们做过同样的事。而且斯蒂芬知道对手会针对他,因为场上另外4名球员都身高臂长。因此我们会适应的,斯蒂芬会适应的。”科尔说道。“比赛会那样进行,而我们必须适应的更好。”

  当勇士派出死亡5小时,场上的5名球员分别是库里、克莱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相对其他4名球员,库里的确是比较容易突破的一个点。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