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态崩了!莫里斯8秒连送3犯 詹皇终结者反遭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莫里斯本场比赛出战26分钟,8投2中,三分3中1,罚球4中4,得到9分5个篮板,他在场时凯尔特人净负28分。最终,凯尔特人以86-116客场惨败于骑士。


  莫里斯曾经说,自己是除了莱纳德之外最好的勒布朗防守者。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莫里斯防守勒布朗56个回合,让勒布朗合计是14投4中,仅仅得到11分。而凯尔特人其余球员防守勒布朗80个回合,让勒布朗合计是28投16中,得到了41分。

  开场之后,莫里斯防守效果一般,凯尔特人防线频频失守。首节比赛中段,勒布朗弧顶面对莫里斯封盖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而这也是他系列赛至今面对莫里斯防守投中的第一个三分球。此后他又借助掩护投中第二记三分,然后再强突莫里斯上篮再得两分。面对莫里斯这个点,勒布朗更多借助挡拆掩护,进攻效率极高。

  第二节比赛,莫里斯依然难以限制勒布朗。他在防守端的一个疏忽大意,就被勒布朗反跑穿越,只能目送对手直接杀到篮下接球完成了一个精彩绝伦的飞身折叠背扣。

  这场比赛,勒布朗交出了球权,加强了无球跑动,进攻效率更高,释放了队友的同时,自己也变得更加难以防守。这样的一个勒布朗,莫里斯确实是无可奈何。

  在防不住勒布朗的同时,莫里斯个人进攻方面发挥也相当糟糕,前8次出手仅投中2球。他本节结束前3分多钟命中的一记三分球,算是个人本场比赛不多的亮点。

  下半场回来,凯尔特人不但没能缩小分差,反而被越拉越大。而急躁的情绪开始在凯尔特人阵中蔓延。心态失衡的莫里斯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07秒到3分59秒连续领到3次犯规,其中包括一次颇为莫名其妙的技术犯规。第四节比赛已经成为了*时间,莫里斯也坐在场下看着骑士完成一场大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