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4年活塞五虎VS18勇士死亡五小 你支持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04年的活塞在总决赛上击败了拥有F4的湖人夺冠,凭的就是史上最强的铁血防守。03-04赛季的常规赛,活塞以场均84.3的失分和马刺并列联盟第一,活塞队场均能得到90.1分。到了季后赛,活塞的场均失分只有80.7分,场均得分为87.1分。



  2003-2004赛季的常规赛中活塞有10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0分以下,常规赛82场比赛中只有6名球员能在活塞头上砍下30+。

  03-04赛季活塞首发五虎除了小王子普林斯其他四位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2017-18赛季的勇士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13.5分,场均失分为107.5分,截止到18年5月17日,勇士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为110.6分,场均失分为104.1分。



  勇士的外线球员投射能力无敌,库里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比卢普斯在2003年-2008年连续6年带队打进东部决赛,还是2004年的总决赛MVP,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库里得分爆发力要强于比卢普斯,比卢普斯的控场能力会更胜一筹。

  汤普森是历史级别的三分射手,汉密尔顿是教科书级别的中投靓仔,两人同样各有千秋。汤普森外线防守和低位防守能力都要略强于汉密尔顿,汉密尔顿的持球更好,其他能力相差无几。



  04活塞内线有双华莱士,替补席上还有奥库,勇士的主要内线轮换是格林扎扎-帕楚里亚麦基,活塞的内线无论从进攻能力或者防守能力都要强于勇士。主要的差距在于锋线这个点,04年的普林斯可以限制住科比,但不一定能限制住杜兰特,杜兰特单打较少,无球跑动较多。



  综合而言,水花兄弟的组合要略强于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双华莱士是能够防住奥尼尔的组合,活塞在内线上比较占优,锋线上勇士有杜兰特优势较大。



  04活塞将防守做到极致,当年的活塞每一个球都要落阵地慢慢凿,18勇士进攻无敌,勇士巴不得每个球都是快攻和转换三分,这是最强的矛和最强的盾之间的对决,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一起打系列赛一定很有看头。虽然比卢普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的活塞能够灭掉如今的勇士,但如果两支球队真打7场系列赛,个人看好勇士最终获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