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無懼火花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大 中 小】

天人科妮上仗季前全最高的17分。

  一清晨,WNBA常迎1焦大,上季方火花在前者主再高下。天上季打火花重冠,而且中大核心M.摩科妮目前良好,天是役主值得看高一。
 

  天上季了一箭之仇,她以比分3比2今仗手火花,一在2016年不後者失冠的。其天近年WNBA具治力,她去5季得3次冠。而在休期,三全明星後丹尼前相助,她的加盟成女人M.摩和人科妮的好手。此外在上仗季前天空,M.摩和科妮皆良好,她二人均能得分上。然今仗的激烈程度不於,兼且方是死,但是天有利的是,她近4次火花足3之多,中有2仗主比保持全。此番主再上季的手下火花,天值得看高一。
  

  火花在上季冕失後,她志在土重,而在休期,老邦德斯前加盟球提供的冠。然而季前3仗比看,火花的明有所起伏,她3仗比足2之多,其中球次均上季岸常名的自由人和光,而且在此期,火花只能依靠新援邦德斯苦苦支。此外,火花的作客表始不及主出色,她上季主1傲群雄,不17作客足7,球然更擅主作。此番走死天,火花恐怕以仇。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