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是*?德帅:想不到勇士会如何调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整三天后,火箭将在甲骨文进行西决的第三战和第四战。对手次战输掉22分,但在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勇士不会因此做大幅调整。


  德安东尼说:“你想不到他们会怎么调,不过他们也不会大幅调整。他们打他们的,我们打我们的。他们可能会用不同的球员,排出不同的对位,会让球员打更久、更短,可能排出奇兵,你猜不到。”

  德帅接着说:“每支球队都会做这样的调整,不过都不会大调。就像律师问你不知道的问题,感觉总是不好的。”

  西决第三场和第四场中间只隔一天,德安东尼会不会拉长球队的轮换呢?德帅说:“我们到时候看,这很重要。下一场之后每场只隔一天了,所以我们得确保自己的球员有足够的能量。我们可能稍微延长轮换,你得从远景出发。我们还是一场场来,随机应变。”

  姆巴默特这轮系列赛11投1中,德帅表示不会因此弃用他:“我会参考很多因素,不过如你们所知,我们会通过训练中的表现,挑选合适的比赛人选。”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