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勇士用不用五小先发 我们都会有应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与鹈鹕的最后两场系列赛,科尔都选择了让“四巨头+伊戈达拉”先发,效果显著。勇士是否会在西决沿用这样的首发?据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球队已经做过专门的研究。


  德安东尼说:“他们可以用小阵容先发,无限换防,我们每天都在针对这个练习。或者他们让一个大个子先发,撤下一人(伊戈)打替补。我们刚打完犹他,他们就是那么干的。我们有做两手准备,我们会看哪种有效。”

  而对于勇士的实力,德安东尼也心知肚明:“他们有太多天赋,打得团结和努力。史蒂夫-科尔把他们捏合成一个整体,我们会遇到很多挑战,都够写本书了。”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和勇士的西决首战就将在火箭主场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