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曾经差点痛骂过科尔 他很知趣不敢跟我说话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在2014-15赛季夺冠以来,勇士的团队建设和球队文化可以说是NBA的榜样。不管球队里有多少球星,都能秩序井然、和谐共处。


  但其实,这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勇士跟所有球队一样,该发生矛盾还是会有的,就看矛盾双方如何处理问题。最近,德拉蒙德-格林就爆料称,自己曾经有多想痛骂主帅。

  常规赛勇士造访篮网的时候,格林表现不好,打到第四节才8投1中,抢了4个篮板,还有3次失误。不过勇士已经取得了15分领先,基本确保了胜利,科尔就决定把格林换下场史提夫-科尔

  结果格林觉得很没面子,非常生气。赛后他回到更衣室就发了一通火,喊道:“如果他敢对我多说一句话,我就骂死他!多说一个字,我肯定爆发。但他很聪明,真的,一句话没跟我多说。”

  不过,这些小插曲并没有让勇士将帅关系变得恶劣,没过多久,科尔在纽约打客场的时候还找机会跟格林小酌一杯,谈天说地。

  格林最近也说:“外人很难理解我们的关系,但其实在这支球队里,我对史蒂夫可能比任何球员都要亲近。”

  科尔也明白格林的个性,他知道,格林有时候渴望冲突的刺激,“但有时候,我可能也做得太过了。”他反省道。

  但不管怎样,他们的关系始终没有裂痕,甚至日益坚强。这也是勇士更衣室里能保持良性化学反应一大关键。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