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火箭有出色的防守体格 我不知道该怎么夸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前两战,勇士火箭打成1-1,在G2中勇士进攻表现很差,尽管主教练科尔自信他的球队可以在G3中做到进攻反弹,但他还是对火箭的防守送上称赞。


  科尔表示,火箭的侧翼防守人们在臂长方面可能没什么优势,但体格不错。

  “这么说吧,他们做很多的换防,就像我们所做的一样,他们队里有很多球员身体优势上可能不是那么突出,不像是雄鹿阿特托昆博那种,或是我们的杜兰特那种,但他们的块头不错,像阿里扎塔克戈登,这些球员很出色,都是非常稳定的防守者,他们弥补了火箭过去多年来的防守漏洞,就是通过引入更多的防守悍将来解决的,像塔克、巴莫特,”科尔表示。

  “所以,他们肯定会让你的半场阵地战更艰难,他们在防守端确实完成了相当不错的表现,数据也体现出来了。”

  上赛季,火箭的防守在整个NBA排名第18位,而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提升到第6位了,而且下半赛季是排名第3,当时他们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塔克进了先发。

  “这是很出色的防守,”科尔表示,“我不知道我还能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夸,但我们要匹配这样的挑战,联盟中的最终四强,最好的4队,你必须全力以赴,你必须去拼杀,你必须每个回合都要拼。”

  “在G1中,我们这方面做得要好得多,比我们在G2的表现好多了,当然,丹东尼教练可能也会反过来这么说。明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将看到一场精彩的较量,我们也非常自信我们可以打得出色很多。”

  勇士大将格林也接受了采访,他也谈到库里的低迷,称库里必须自己想办法走出来。

  “我们没办法帮助库里找状态,他要自己帮助自己,”格林说道,“他要自己调整手感,至于防守,火箭对他的策略肯定还是那样,他必须去习惯。”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