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 灯泡反弹毁灭金州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3场


  勇士(-8.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5-23:09: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决赛,凶神恶煞的卫冕冠军勇士继续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劲敌火箭,通过上一场的强势大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战成2:1。


  尽管在G2当中狂败火箭22分,但上一场勇士们便全面开启了复仇反击模式,本场比赛科尔继续利用死亡五小的优势,库里复苏狂飙35分,KD25分,格林怒摘17篮板,汤神尽管两战仅得21分但在场上的效率仍是全队最高,替补一共五人得分,其中小将库克4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低调砍下10分,而勇士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依然证明了球队还的实力还是全联盟第一。


  而火箭这场全体大爆冷,先发五虎全部哑火,正负值全部为负数,大胡子物是人非,保罗更是被限制的打出今年季后赛命中率最差的一场比赛,全队41分,这还是西部决赛最大分差,这场比赛足够让火箭损伤了元气,而这场大败让火箭晋级的概率又极度下降。


  总结:在G2火箭22分大胜勇士的时候,晋级的头衔似乎更偏向火箭,但G3遭遇41分大败使得各种质疑渲染不断,晋级的可能性再次偏向与勇士,不过现在双方的系列赛总比分为1:2,勇士就算再强但也不能将火箭一锤定音,毕竟还有一切希望。


  这场比赛估计大部分球迷都更看重勇士,但这未必,毕竟火箭现在落后一分,可想而知如果本场遭遇两连败那就是1:3落后,那么想要反弹的几率就非常渺茫了,只能是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当中,其他别无苛求,看好火箭有能力将比分扳平战回航天城。*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