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強勢火花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大 中 小】

火花核心胡米克局首不俗。

  三清早,WNBA常展2,其中火花作客。火花季首便打出波,她成功仇天一上季失冠的,此番走目前遭打的狂,火花取在望。

  狂一季便遭打,她分不天空,球目前只能排名全盟底位置。而且季2表看,然狂中有4人均得分上,但是她目前均得分有69.5分,一在全盟排名倒第二位。此同,在後加特京斯代,狂可依靠的球不多,球目前得分手杜派莉的均得分也不只是13.5分,她也成各最差的得分手。此番主面以局的火花,狂不宜高估。


  火花季首便成功仇,她藉格莉的上,最作客以77比76死天,球一上季不後者失冠之仇。而在比中,火花中有4人得分上,其中胡米克自19分和9板的接近,可位核心目前正佳。此外,然火花是役作客出,但是球的作客表向不差,她上季作客位列全盟第二位。此同,火花上次走今仗手狂也能取得大,此番作客再手下,火花然有力取。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