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超越贾巴尔:从孩子到比肩伟大球员的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在主场再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2比2。赛后詹姆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詹姆斯谈到球队过去两场比赛的进步:“显然,我们的防守更好了。你知道的,在场上积极跑动,迫使他们在有干扰的情况下投篮。此外我们在场上的交流更好了,互相之间大声喊话。我们要把这种状态延续要G5。”

  谈到队友小南斯的成长时,詹姆斯表示:“在我看来,经验是生活中最好的老师。从对阵步行者的第1场比赛到今天,他在慢慢理解季后赛是什么样子的。不管他一场比赛上多长时间,他总是努力打球,尝试为球队做出贡献。那对他来说很关键。”

  小南斯今天出战10分钟,1投1中得到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

  谈到是否对凯尔特人对他采取的防守策略感到熟悉时,LBJ表示:“对,我见过他们的防守策略。篮球场上的防守方式就那么多,从高中到现在,我已经全部见识过了。但是你知道的,他们真的打的很棒,他们努力迫使你去做自己没那么擅长的事情。对我来说,那是我日复一日努力训练,打磨自己技术的原因。因为这样我就能变成一个没有多少弱点的球员。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的队友们一直支持着我,他们各司其职,让我进入攻击模式。一切都得益于团队,我是团队的一份子。”

  被问到超越贾巴尔跻身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榜第1的感受时,LBJ表示:“额,我不知道。你们都或多或少知道我的故事,关于我来自哪里,我的成长经历,我的单亲家庭背景。但还有很多事情是你们不知道的,在我退役之前我会一一告诉你们。我来自距离这里35英里的一个小城市,小时候看季后赛的时候,我憧憬着能参与到其中。从一个啥都不知道的小孩子到成为运动战进球榜第1,那种感觉很酷。”

  谈到球队是如何利用错位制造进攻机会时,LBJ表示:“我就是观看比赛录像,然后看击破对方防守的最好方式是什么。联盟中的所有球队都在尽力利用错位,火箭如此,勇士如此,凯尔特人和我们也是如此。这不是什么秘密。你就是要把握住那些机会。”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