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盛赞骑士神射:03届球员已不多 我们都太特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强势反弹,他们在两连败之后又连赢两场,把总比分扳平。骑士的反弹,除了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之外,老将科沃尔的发挥也非常关键。科沃尔和勒布朗都2003届的球员。谈及科沃尔,勒布朗也感叹如今还在打球的03一届的球员已经不多了。


  骑士能赢球,勒布朗依然是最重要的原因,但其他球员的爆发也非常关键。科沃尔表示:“我们之前一切事情都是依靠着勒布朗来做。但现在我们打得像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在波士顿的两场我们打得真不像自己。我们在那里打得真的相当糟糕。我们在主场打得很好,但我们要想赢得系列赛就得在客场赢球。”

  现年37岁的科沃尔表现出奇地稳定。系列赛第三战,科沃尔5投全中拿到14分。第四战,科沃尔继续拿到14分,同时他还送出了3次盖帽。科沃尔的防守同样出色,据数据统计显示,在过去三场比赛,凯尔特人球员面对科沃尔防守时合计是28投9中,命中率只有29%。

  科沃尔和勒布朗都是03一届成员,勒布朗是状元,而科沃尔则是第二轮球员。勒布朗盛赞了科沃尔:“交易之后我就一直很喜欢科沃尔。我不知道那时候格里芬(时任骑士GM)怎么会那么迟才招来科沃尔。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03届的球员已经不多了,而我们都是非常特别的存在,因为我们都打了很长时间。我们都是如此敬业,你可以看到他的敬业和刻苦训练。这与他的年龄无关,他只是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最好的状态。”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把科沃尔的年龄记成了36岁,经过记者纠正才发现:“他都37岁了?天啊。看来我们让他打太长时间了。不过,我们需要他,我们真的很需要他。”科沃尔则表示:“我倒希望我还是36岁,我喜欢36岁。”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