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集体怒吼宣泄喜悦 保罗高呼:终于拿下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火箭客场险胜勇士,西部决赛战成2-2平局。退场时刻,火箭球员集体高声怒吼,保罗高呼“我们终于拿下胜利”,宣泄内心的巨大喜悦。


  这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荡气回肠,最终还是火箭关键时刻稳住阵脚,拿下胜局。这让火箭上下彻底爆发,退场的时刻,球员们集体高声怒吼宣泄,释放他们的紧张和激情。格林连声高喊“恭喜获得胜利”,戈登喊着“我们会再回来的”,保罗则不断说着“我们拿下了胜利”。整个客队更衣室外面,充满着欢乐和兴奋,格林守在房间外面,和陆续进来的队友们击掌相庆。

  不过在客队更衣室里,火箭球员们还显得比较平静。球员们虽然都在有说有笑,谈笑风生,但并没有过于外露。退场时,哈登先是接受完场边采访,然后面无表情进了更衣室。面对媒体开放的时候,哈登背对着众人,一脸平静地翻看着自己的手机。

  显然,火箭拿下这场重要的比赛,给本轮系列赛带来很大的玄机和悬念。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