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伯谈《德鲁大叔》:电影若不好看赖我们演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勇士火箭的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现场解说员雷吉-米勒和克里斯-韦伯连线了*解说天团,谈到了即将上映的电影《德鲁大叔》。


  谈及这部电影的制作,米勒说道:“我们得到了一生一次的机会,我们的电影即将上映了,6月29日,显而易见,这是凯里(欧文)为百事拍摄的商业广告的延伸,因为某些原因,他们决定制作一部电影出来,克里斯(韦伯)和我都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沙奎尔(奥尼尔)扮演‘大家伙’,丽萨-莱斯利在电影中演韦伯的老婆,内特-罗宾逊扮演‘靴子’,拍电影真的充满了乐趣,我们在亚特兰大拍摄了几个月,每一天前往摄影棚,那种感觉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是那种你会终生铭记的回忆,我认为这部电影会非常棒,我真的认为孩子们会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但如果你们觉得不好看,那不是因为电影的问题,而是因为我们的演技太糟糕了,剧本是非常优秀的,拍摄过程是非常有趣的。”韦伯说道。

  奥尼尔:“最有趣的是,当我们拍摄篮球场景时,我们有点焦急,因为我们很想要真正打上一场篮球比赛。”

  《德鲁大叔》北美定档于2018年6月29日上映,剧情梗概如下:为了能进入Harlem的Rucker Classic街球联赛球队而花光毕生积蓄后,Dax (LilRel Howery饰)遇到了一系列人生挫折,包括他的球队输给了一位宿敌(Nick Kroll饰)。迫切渴望赢得联赛冠军和最高奖金的Dax偶然发现了神秘的传奇球手德鲁大叔(凯里-欧文饰),并说服了他重返球场。二人踏上一趟公路旅行,召集德鲁大叔昔日的篮球队友(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以及前WNBA球星丽萨-莱斯利等联袂出演),他们将联手证明一群老年球手也能赢得大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