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勒姆:泡椒会在下赛季享受加州的阳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后卫CJ-迈克勒姆坚信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将会在今年休赛期加盟其他球队,这位后场超强得分手在接受沃神采访时给出了一个惊人预测。


  “我已经试着联系过保罗-乔治一次了,但是他也拒绝了我一次。在彻底放弃之前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你懂得,他只把我的信息留在已读的状态。”CJ-迈克勒姆如是说,“但是,他是个很酷的家伙,他也要做出对自己家庭最好的决定。”

  “我祝他好运,但我相信他会在下赛季享受加利福尼亚的阳光的。”CJ补充道。

  自从上赛季休赛期以来,乔治一直陷入加盟洛杉矶球队的流言中,随后来到雷霆之后,流言逐渐因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搭档后逐渐消失。但是在季后赛首轮爆冷不敌爵士后,这条流言再次甚嚣尘上。

  洛杉矶湖人仍然在今年夏天签下两名顶薪球员的空间,但据报道他们将更大的野心放在2019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包括追求科怀-伦纳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