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狂」轟濫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大 中 小】

 

奇後托莉欲再挫狂。

  五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印第安狂坐主迎盛奇。狂新季三,球毫,此番迎力更一的奇,狂凶多吉少。


  在上常於火花後,狂已遭遇新季三,球一塌糊。要球目前的出在哪,可以攻防端都有不少。攻端方面,球新季3下,目前得分手竟然是卡莉米曹的均13.7分,要知道她只是一後球,且她的效率也只能用一般形容。至於防守方面,火花3分14分,一球不能很好的遏制手得分。值得一提的是,火花至今均失11.33球,可球在默契方面有待欠缺,以如此迎奇,狂只能再吞仗。


  另一,狂局低迷相反,奇的是相出色。新季取得,其中一的手好就是狂,在那比中,後托莉出色拿下16分,且球全三分命中率更是高44%。奇打狂可有一番心得,要知道,在方近6上,前者取得全,中有4分上,可力是有所差距。再者,球得分手均18分的攻也是出色,此番再次交手下狂,奇值得支持。容方面,後泰拿希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