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德罗赞晃倒罚款100元?TT:要攒钱给孩子交学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对阵多伦多猛龙系列赛首战,骑士替补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发挥神勇,他全场贡献14分12个篮板(其中9个进攻篮板)。而更为重要的是,汤普森在错位防守猛龙明星球员德罗赞时完全没有被对方假动作所欺骗。


  赛后,汤普森坦言自己之所以不被德罗赞晃倒,是因为不想交罚款。骑士队内有规定,如果谁在比赛中被德罗赞假动作所欺骗,那么每次就要罚款100元。汤普森戏言,自己刚刚生了孩子,得攒着钱给孩子以后交大学学费。汤普森说:“我可不想交那笔钱。我刚刚生了小孩。所以,我只是想努力攒钱,好给孩子以后交大学学费。”

  在过去,骑士队的错位防守并不出色。但昨天这场比赛,汤普森错位防守德罗赞时都很好完成任务,让德罗赞被迫传球。猛龙替补后卫范弗利特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时刻都得到了空位三分机会,可惜他全部投丢了。

  昨天这场比赛,本来对猛龙极度有利。他们坐镇主场,休息充足。而骑士刚刚打完首轮抢七,疲惫不堪。在这场比赛:勒布朗发挥不佳,勒夫经历了个人职业生涯中可能是最痛苦的20分钟。猛龙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带着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他们错失了3次终结比赛的机会。

  勒布朗这场比赛30次出手投丢18球,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他合计是15投3中。勒布朗说:“我的投篮很差,这可能是我本赛季发挥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但骑士最终还是113-112击败了猛龙。在骑士所赢下的5场季后赛,他们总共才赢了15分。

  输掉此战之后,猛龙系列赛首战的历史战绩是1胜11负。连续三年,他们对阵骑士都是0-1开局。骑士有理由充满信心。从2016年至今,骑士季后赛在猛龙主场已经是4连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