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关系钱袋:大帝失1.7亿 汤神无缘超顶薪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佳阵容第一、第二以及第三阵容名单。这份名单,不仅仅关系到球员们的荣誉,同时也涉及了不少人的钱袋子。


  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但他也将因为没有入选第一阵容而遭受金钱上的损失。去年夏天,恩比德和76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值1.46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据美国媒体报道,按照规定,如果恩比德本赛季如果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话,他的合同总额可以提升到1.757亿美元。然而,恩比德最终没能达到这个标准。

  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在常规赛出战6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9分11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8次盖帽。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中锋唐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随着这次入选,唐斯将会有资格和森林狼队达成一份最高达到1.8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唐斯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为森林狼队贡献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以及1.4次盖帽。据此前媒体报道,唐斯和森林狼队关系出现了裂痕。但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也透露,如果唐斯与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关系不可调和时,森林狼会选择炒掉锡伯杜。

  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汤普森遗憾落选了最佳阵容。这也让他在今年夏天无法跟勇士队续约超级顶薪合同。当然,如果汤普森选择一直到2019年才成为自由球员的话,他依然有机会拿到超级顶薪合同,不过前提依然是他在下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

  本赛季,汤普森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0分3.8个篮板2.5次助攻。目前,他们与休斯敦火箭在西部决赛上演对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