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尼尔森为勇士建言献策:要多持球进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在西决G4还剩最后10分30秒的时候,勇士还一度领先12分,但是他们最终让胜利从手中溜走。前勇士主帅唐-尼尔森认为球队急需在第五场做出调整。


  “在看过录像之后,他们会发现火箭的球员们要比自己的球员表现更加出色,”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你不能指望在半场接球后,只利用两三次运球就进入攻击区域。”

  “你得在接球前就进入攻击区域,然后当你在距离篮筐较远的距离接球,而对方向你施压时,不要去投远距离投篮,而是要运球创造机会,”老尼尔森补充道,“当勇士球员运球的时候,在篮下有很多空位上篮的机会。”

  在勇士取胜的G3中,他们在内线砍下了56分,并且投出了50记14英尺内的投篮(其中包括33记5英尺内的出手)。而到了G4,勇士的内线得分跌至36分,14英尺内的出手为44次(其中包括27记5英尺内出手)。

  “只要他(克莱-汤普森)想,就能像其他人一样有出色的运球,”尼尔森说到,“克莱有点太依赖定点出手了,但是当对方冲向你的时候,是持球突破的好时机。而且在内线也没有护框的球员了。”

  “所以我鼓励勇士球员在对方打开之前更多地运球突破,”尼尔森总结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