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明天必须表现出色,喜欢我们的获胜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接受采访谈到球队备战东部决赛G6的心态。


  关于主场作战的优势,卢说道:“我知道我们在主场表现很好,但我们必须击败对方。我们不能设想因为回到主场得到优秀球迷和观众的支持就一定能赢下比赛。我们明白自己需要打好比赛。我喜欢我们过去三场以来在防守端的表现,包括昨天在波士顿的G5。如果我们保持最近的防守表现,那么我确实是喜欢我们下一场的获胜机会的。”

  谈到球队在G5的失利中进攻受挫,卢认为:“他们进行大量换防,让我们陷入停滞。我们想利用错位优势,当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被换防到对位小个球员时,他们的报价做得很好。不过,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我们就是在客场无法命中投篮。”

  “我们必须在明天表现出色,然后去往波士顿打抢七,届时我们必须提升状态,果断出手那些机会,命中它们,打出与主场作战时一样的信心和节奏。”卢继续说道。

  “我想说,两支球队都在主场打得很好,但你必须发挥出色才能赢球,”卢说道,“他们做到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足够赢球,我们之前也做到了。所以,在进入G6时我们要采用同样的应对方式。”

  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系列赛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8:30展开,目前骑士以系列赛大比分2-3落后。

更多关于"骑士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