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赢一场后不能感到满足 G3勒布朗的防守不常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带着0-2落后的不利局面进入第三战,骑士打得就像是没有明天那样。他们在第三战中打得极其专注,背水一战的心态帮助他们最终以116-86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被改写成了1-2。


  双方的第四战将在明日开打,的任务是让球队带着同样的紧迫感上场。

  “我们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做,”卢在今日说道,“我们之前做到过。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家伙,他们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赢球。我们不能因为只获得一场胜利就满足。这只是一场胜利,我们需要在明天晚上站出来,再复制一遍那样的表现。”

  目前这支骑士,有四名球员曾经历了2016年总决赛1-3大逆转的过程。本赛季季后赛,骑士也在1-2落后步行者的局面下成功逆转晋级。

  “就是提醒他们这是他们必须打出来的方式,”卢接着说。

  昨日的那场比赛,乔治-希尔全场给罗齐尔施压,让这位年轻的控卫疲于奔命,难以在进攻端梳理球队。JR-史密斯在很好地防住了塔图姆,JR在防塔图姆接球时上了很强的身体对抗。勒布朗-詹姆斯则拿出了不常见的防守。

  “我觉得昨晚上勒布朗在协防方面是我目前见过做得做好的一个夜晚之一,他很好地上前给杰伦-布朗施压,让他难以展开进攻,”卢这样说道,“他上前给莫里斯施压,给斯马特施压,所以,他非常努力地给球队奠定基调,对我们来说,这是很棒的。”

  对于骑士而言,想要赢下比赛,除了勒布朗一人做出稳定贡献之外,其他球员也必须提供帮助。

  “我们正在开始弄明白勒布朗无需必须出手20次才能赢对手30分,”小南斯这样说道,“我们其他人也是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能够展示出来这个很棒。”

  昨日的比赛,骑士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出色。比赛开始之后,勒布朗并不急于展开个人进攻。他把球权适当让了出来。希尔持球后大胆开始进攻,他在开局后状态火热,这为球队占得先机提供了帮助。勒布朗在合适的时机站出来,帮助球队进一步拉开比分。

  反观凯尔特人这边,他们打得完全不像前两战那样,进攻端没有积极主动地对错位点科沃尔勒夫展开攻击。他们的一些进攻选择显得莫名其妙,并且在防守的时候也不够有侵略性。

  接下来的第四战,对于双方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骑士再次赢下比赛,双方就互相保住了主场,系列赛将会进行天王山的比拼。对于骑士而言,这是一场必争之战,他们必须带着紧迫感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