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 金州战队最后一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 金州战队最后一搏


  周六*303场


  勇士(-11.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5-27:09: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决赛,无奈的卫冕冠军勇士回到甲骨文球馆迎战满血复活的巅峰火箭,目前双方系列赛总比分3:2,火箭强势拿下天王山。


  尽管之前41分狂胜火箭,但回头就是一波两连败,这让勇士的自信彻底丧失,就说上一场比赛,他们在攻防两端缺乏侵略性,命中率不高,库里被压制的三分球只有8投2中,尽管克莱突然找回手感但似乎已经为时过晚,杜兰特29分还是无济于事,可想而知,在缺少老将伊戈达拉的情况下勇士的整体攻防转换效率是漏洞百出,如今已经尝试到了火箭的恐怖之处,在错失天王山之后球队的晋级概率再次缩小,勇士目前的压力可想而知。


  而再谈火箭,当时被虐败41分的时候大多数球迷就更偏向于勇士晋级,但貌似为时过早,一波两连胜打脸勇士,而这两场胜利最大功臣无疑是圣保罗,效率明显高于哈登,G4一战保罗9中5的三分一共得到27分,上一场得到20分,高难度的后仰三分与犀利的梦幻脚步击溃了勇士任何一道封锁线,反而哈登状态低迷,三分球竟然11中0,所以说真正的关键领袖必然归属于CP3,目前火箭已经以系列赛总比分3:2的优势夺得赛点,士气如虹。


  总结:在如此关键的西部决赛当中,超强的卫冕冠军勇士竟然连败两城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而火箭两连胜来势汹汹,通过这两场胜利火箭晋级的概率瞬间提升,反而勇士被淘汰的可能性扩大,所以说这就是篮球,什么情况都会可能发生。


  所以勇士这场赢球的欲望非常强烈,也拥有极大的可能性取得胜利,但要想在让分的情况*那是不太可能的,另外,由于前两场双方都是以小分告终,所以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大分结束。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