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一直被包夹没法打 少帅:别看数据他很棒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的东部决赛G6中,凯尔特人大将霍福德表现糟糕,8投2中仅得到6分,最终绿军也是被骑士逆转,输了这场比赛,大比分变成3-3。


  不过,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还是为霍福德说话。

  “霍福德在首节比赛中真的很有贡献,他的表现非常杰出,”少帅说道,“每次他在低位触球时,感觉都像我们得分了。”

  “霍福德并不在乎他是不是得分的那个球员,他关心的是我们球队得分。”
霍福德昨天还贡献了9篮板、4助攻。整个上半场他是0得分。

  “我想,看数据说话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我认为,按照骑士那种打球方式,霍福德其实已经做出了全部的正确决策,他所有的打法都是正确的,特别是比赛早期阶段,”史蒂文斯表示。

  有记者问到霍福德本人数据这么难看的问题时,他也是不太高兴。

  “如果你有看比赛,你就会知道,我一接球就立即被人包夹了,”霍福德说道,“每次都是这样。我并没有真正的得到1对1的局面,所以他们在包夹我这一点上确实做得很出色,真正做到了包夹,让一切变得困难。”

  霍福德也承认,他必须看比赛录像去研究为什么低位接球下降了。

  “我们本来也是可以多打他的,但是他们包夹了,当他们包夹时,我们就必须去做正确的阅读,霍福德是我们队在这方面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少帅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