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感谢刘鹏和戈尔的付出 期待与李指导合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上海男篮小外援弗雷戴特在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前任主帅刘鹏、助教戈尔的感谢,并畅想了下一个赛季,从而证实了他本人下赛季将留队的消息。



  “我非常感谢刘教练,布莱恩(即新疆现任主帅戈尔)教练以及他的教练组过去两年为我付出的一切!你们太棒了。我同时非常期待和李指导开始新赛季!这肯定将是又一个有趣的赛季。准备好吧大鲨鱼球迷们!”弗雷戴特在社交媒体写道。

  上赛季,弗雷戴特场均砍下37.4分,位列得分榜第3位,但是上海男篮过于依赖外援的毛病却更加明显,这也是导致他们无法在季后赛战绩上更进一步的重要原因。李秋平回归之后,已经表态将更加注重整体。上海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