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抽「水」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今季(紫衫)表始定。

  一清晨,WNBA常再有激打,火花坐主迎水星。然目前相同,但火花在上季常是季後中面水星均未失手,前者今仗有望藉主延面方的。


  新球季以,火花整算不,她在季首老冤家,其後又取弱旅;然而上仗遇到今季力升的,然最球以8分之差落,但3比算是可以接受。要留意,主迪斯柏加因有在身,季至今仍未上,火花的力免打了一定折扣,估她此役也缺。需心,另一大核心胡米克始持定海神的,去3比均能21分和7.7板,此役乃火花新球季首主比,相信她能一友以的方式答到支持的球迷。容方面,名中J.拿皆有人原因不出此番比。


  水星目前成同火花一21,大家各自上一比皆遭墨,整和力看似接近。球今季核心容同上季比化不大,「女魔」格娜和神射手泰娜斯身手依然非凡,二人目前均得分皆上20分,如此良好疑是水星保持力的最大本。而新援拜恩珍拿利都算有定出,要不是另一新援自的昔日全明星前掩老,水星套迎D.邦拿的正五虎都可以得上豪。不幸的是,水星今仗要作客挑星火花,要知道前者在方上季常季後的共6交面遭到情,均要近13分,心理方面必然於下,是役出征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