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仪式已成传统?曝勇士老板G6赛后又给汤神下跪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西部决赛第六战,神射手汤普森又一次拯救了金州勇士。而在赛后,勇士老板拉科布像两年前一样,又一次给汤普森下跪了。


  时隔两年,勇士队又一次在季后赛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输掉天王山之战后,勇士队系列赛以2-3落后于火箭队。关键的第六战,汤普森站了出来拯救球队。他全场三分球14投9中,砍下了35分6个篮板。汤普森下半场砍下了21分,最终率队以115-86大胜休斯敦火箭。

  赛后,勇士老板拉科布给汤普森下跪了。尽管膝盖疼痛,衣服紧绷,但拉科布还是向这个拯救了勇士赛季的人致敬。汤普森显然值得这样的致敬。此外,拉科布的儿子肯特也试图和汤普森击掌庆祝,当然汤普森也和两年前一样装作没看见他。

  拉科布表示:“我只想告诉他,以后再也不要故意不跟肯特击掌了。”

  这样的传统可以追溯到两年前。当时,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还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带领下,雷霆把金州勇士队被逼入了绝境。系列赛第六战,雷霆一度领先2位数,勇士险些要崩盘。但汤普森站了出来,用一个又一个三分为球队续命。最终,汤普森全场投进了11个三分球,独砍41分,率领勇士赢下这一关键战役。

  最终,勇士上演了大逆转。而赛后,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在球员通道上直接给汤普森下跪了。如今两年之后,还是西部决赛第六战,汤普森则是又一次拯救了勇士队,不得不令人感叹他的神奇。

  今年季后赛至今,汤普森场均为勇士出战38分钟,可以贡献20.6分4.3个篮板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6%。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