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和斯玛特续约分歧大 斯玛特:我身价超1400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东部决赛进行了抢七大战,最终凯尔特人主场失利,3-4无缘总决赛,而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是斯玛特最后一次代表绿军的比赛。


  这个夏天,斯玛特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据报道,他寻求的是1200万美元至1400万美元的年薪,他表示自己可能不会愿意放弃这样的价格标准,或者说,不能放弃。

  “说实话,我远比1200-1400万美元来得更值钱,”斯玛特表示,“就凭我在球场上做的那些事情,那些数据统计上体现不出来的事情。你找不到像这样的球员,我向来都是在场上付出我的全部,每场比赛都是这样。你可以告诉我,还有多少其他的球员能像我这么说的。”

  斯玛特在今天的G7中投篮表现很差,10投只有1中,但很多队友都为他说话,一直强调他是绿军的勇气所在,是球队的脉搏。

  “这就是大家对我的形容,”斯玛特说道,“我不确定你是不是能对有这样评价的球员贴一个具体的价格标签。”

  斯玛特今天打了30分钟,贡献了7助攻,0失误,但他在东部决赛上投篮命中率只有32%,外线的准星更差,仅22%。

  “我不喜欢找借口,”斯玛特表示,“但我的拇指一直在影响我,简直让我想死,我的整只右手都非常疼痛。”

  斯玛特在3月份的时候手部受伤,拇指韧带撕裂,他只休战了6周就火线复出。

  绿军可以向斯玛特开一份接近61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让他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如果斯玛特和其它球队签约,那么绿军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用同样的合同进行匹配,把他留下。但如果价格太高的话,绿军基本不可能去匹配了。

  根据凯尔特人的知情人透露,球队有在和斯玛特讨论续约的事情,但双方的金额分歧非常大。绿军方面已经料定斯玛特会为了更大的合同放弃留在本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