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加拿大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 前广东队大外援入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临近,各支球队也先后公布了集训名单,加拿大男篮近日就公布了集训名单,除了多名NBA球员外,还包括2017-18赛季效力于广东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

  加拿大男篮此次的集训名单达到18人,其中有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掘金队的默里热火队的奥利尼克步行者队的约瑟夫等球星。此外,本赛季效力于广东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也在这份集训名单中。

  本赛季,尼克尔森为广东队出战46场,场均出场34.3分钟,场均得到22.2分8.3个篮板。虽然多场比赛都有过出色发挥,但在面对强队的比赛里,尼克尔森的整体表现不够理想。

  半决赛不敌辽宁队时,他场均得到15.2分7.6个篮板,被辽宁队大外援巴斯压制。除了第3场拿到24分15篮板表现出色外,其他4场,尼克尔森的整体表现都不算太理想。

  加拿大男篮在美洲赛区被分在D组,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3战1胜,排名小组第2。按照赛程安排,加拿大男篮将在6月29日主场迎战多米尼加男篮,7月2日主场迎战美属维京群岛男篮

  尼克尔森过去曾代表加拿大男篮参加过2017年美洲杯等比赛,这一次,他或许还有机会代表加拿大男篮参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