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常规赛双杀骑士 金州无变化詹皇却更孤独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勇士客场101-92拿下火箭,进军总决赛。NBA将迎来连续第四年的骑勇大战。这也是北美四大联盟NFL、NBA、MLB以及NHL历史上的第一次。


  在之前的三年,勇士拿下了2015和2017年的总冠军,而骑士在2016年上演了1-3落后的惊天大逆转,4-3捧起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如今,两队再次正面相遇,比起去年,却已是物是人非:勇士几乎原班人马不变,骑士却拆了半条阵容,双方虽然此时总决赛还一场没打,但在心理因素和实力的差距上,勇士都占据了明显的上风。

  本赛季双方交手两次,勇士都取得了胜利:双方第一场是在圣诞大战,勇士主场99-93赢下。尽管勒夫砍下31分18篮板的华丽送两双,但勒布朗却被限制到了20分6篮板6助攻。勇士这边,虽然库里缺席,但杜兰特25分7篮板5盖帽,汤普森24分,格林也交出12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最终让勇士留住了胜利。

  第二场是在1月15日的骑士主场,勒布朗豪取32分8篮板6助攻3抢断4盖帽的全面数据,小托马斯砍下19分,勒夫也贡献17分7篮板;然而杜兰特32分5篮板8助攻,复出的库里23分8助攻,汤普森17分,格林再次贡献11分16篮板9助攻,勇士末节封死骑士,完成了赛季的双杀。

  由于两队的两次交手都出现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而此时骑士的阵容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上次交手里的小托马斯、克劳德弗莱韦德均已离队,现在替换成了胡德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乔治-希尔,然而在厄文离队之后,骑士缺少的第二持球点困扰了整个赛季,加上勒夫目前还在联盟脑震荡的保护期,骑士现在有些忧患。

  而在夺冠*上,骑士的*现在是勇士的1100倍,碾压般的*差看得出来一边倒的倾向。而今的骑士要想从勇士身上砍下4场胜利,有点勉为其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