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淘汰失去理智!主场火蜜怒推勇蜜 勇蜜泼水回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结束的一场西部决赛,勇士逆转击败火箭,成功闯入总决赛,他们将和骑士连续四年在总决赛中展开交锋。


  虽然是在丰田中心,但仍然有少数的勇士球迷在客场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不过,美媒早前公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显示,现场的火箭球迷和勇士球迷发生了冲突。

  当时,一名女性正在和身后的火箭球迷说着什么,或许是在说让对方冷静下来。紧接着,另一名火箭球迷推了前面身穿追梦球衣的男子。

  被推了的勇士球迷马上反应过来,转身抓住推他的男子。不过,其他火箭球迷显得比较冷静。刚才和那名女子对话的火箭球迷就在劝说追梦球迷,他还用双手在中间挡开彼此,不让事态扩大。

  然而,刚才那名怒推勇士球迷的男子冲上来摘掉了对方的帽子,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失去了理智。对方最后用水泼向了这名惹事的火箭球迷。

  这轮西部决赛的过程曲折动人。赛前,外界一致看好勇士轻松取胜。三战过后,勇士2-1领先火箭。然而,此时伊戈达拉受伤缺席比赛,火箭赢下了第四战。

  天王山之战,火箭在主场力克勇士。胜利的天平似乎倾向了火箭。然而,保罗随后因为腿筋拉伤无法出战比赛。勇士连扳两场逆转晋级。

  显然,这样的结果让很多火箭球迷无法接受。他们会说,假如保罗不受伤,那么火箭就能够晋级总决赛染指总冠军了。

  不过,这段视频中的两名男子的做法显然不可取。特别是那名最先挑事的火箭球迷。他之所以敢这么干,无非是因为在火箭主场,他找茬也不会引起围攻。在摘掉勇士球迷的帽子之后,他还露出了可耻的笑容,实在令人气愤。

  当然,勇士球迷的回击也显得粗暴简单,他选择了直接和对方干。或许,他应该在对方动手之后找到现场安保人员,让官方来处理此事。

  无论如何,球迷们都应该心平气和地观看比赛。多发现比赛的乐趣,分析比赛的技战术,而不应总是纠结于裁判判罚,甚至动手打人,这样也就失去了看球的初衷了。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