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球迷讽詹皇:欧文在哪呢? LBJ:在你家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骑士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上,勒布朗-詹姆斯在半场结束前曾跟场边球迷互喷*话。


  骑士本来就处在低迷期,伤兵满营,磨合又不好,战绩已经跌到了东部第四,都不如开拓者,失去了东部冠军的光环。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们打得也很挣扎。

  当利拉德站上罚球线,一位球迷对勒布朗喊道:“凯瑞(厄文)在哪里呢?”

  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勒布朗在去年夏天是很反对骑士交易走厄文的。他知道厄文不管多不爽,骑士都可以强留他,而他需要厄文,因为骑士除了他们俩就没有人能在独立持球创造机会,撑起进攻了。

  但骑士还是送走了厄文,换来了小托马斯。这笔交易完成后,勒布朗也在抱怨小托马斯明明带着伤病隐患,骑士却没换来更多筹码。结果到了赛季开始后,小IT休息了很长时间,压力都转移到勒布朗身上,等到小IT复出,跟勒布朗更是八字不合,打了15场就被交易。

  骑士如果本赛季真的冲冠无果,甚至连东部都突破不了的话,送走厄文就是他们失败的开始,这恐怕也是勒布朗最大的怨念。

  这位开拓者球迷戳中他的痛点,站在边线的勒布朗也直接回了一句:“在*妈家里。”

  这话也是够损,直接问候了球迷的亲属,勒布朗绝对是不好惹的。但从他的怒气,也看得出他的怨念。骑士本赛季要是连东部前四都保不住(目前只领先奇才0.5场),那就真的是尴尬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