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怒打球*有可原?汤神:*话不能侮辱家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转会勇士之后,维斯布鲁克和勇士全队就互相看不对眼。不过对于维斯和爵士球迷发生冲突,许多勇士球员表示自己可以理解维斯沮丧的原因,因为他们经常也要面对这些。


  维斯是在雷霆与爵士的第6场落败后在回更衣室路上遇球迷发生争执,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批判了爵士的球迷,声称后者对他的家人和孩子用了不恰当的词汇。

  “我的意思是维斯说的肯定是事实,你懂吧?”勇士后卫利文斯顿说道,“我想他不会坐在那当着所有人面撒谎,你懂?但我希望最后大家都能彼此尊重对方。我理解联盟办公室的人们,他们想的是:这是消费者,这是我们的粉丝啊!所以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觉得开心的事,只要他们满意、他们觉得花这个钱值得就行。但同时,球迷们也要有一个底线,对吧?”

  克莱-汤普森对此感同身受。今年1月12日,他也有过不愉快的体验,当时一名雄鹿的球迷一直在不断地诅咒他,好在这位球迷最终被驱逐出场。

  “说老实话,我觉得这些规则的制定有些偏袒照顾那些越界的球迷了。”汤普森解释道,“只要(球迷)不说(球员的)孩子,不侮辱球员的家庭成员,那一切都好说。他们可以攻击我们的性格,也可以说*话来刺激我们,但绝对不能把事情牵扯到孩子和家庭身上,那真的过分了。”

  克莱在克利夫兰也有着类似的体验。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家人在几年前去骑士主场也遇到过这类问题,但是你不能把锅都甩给骑士队,”他继续讲道,“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也没法监管到每一个进球馆的人……这可能不算什么太大的事,这很不幸,但在监管上确实有很多困难。”

  克莱还被问到:作为球员,在面对这种情况控制自己情绪很难么?

  “对我来说不是的,因为人家给我钱让我上场打球。”他笑着回答道,“如果我是在免费为别人打工,那困难是个大问题,但是我拿这么多钱注定要上场被喷的。NBA是个娱乐场,我理解那些球迷们,他们辛苦工作了一天,来看比赛就是为了发泄他们的郁闷,并希望自己的主队能赢球。”

  “我小时候做球迷就是这种心态,所以对于两边的行为我都能理解。我永远不会越界。我(作为球迷)可能会对你场上的发挥指指点点,但我绝对不会对你的家庭、你的外貌说些什么……当比赛开始后你还在说那些见不得台面的话,那真的太低级了。但如果你说的是‘你个*球打得真烂’一类的话,那其实无伤大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